Daliy Music

白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A WINTER STO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WEET RUMORS......

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【许愿】希望睡一觉后忘掉转型后的Star



今天看了Erika演得一公升的眼泪,很萌的感觉,不过看看现在她的所作所为(包括外貌)改变很多,郁闷,突然间又有感慨了(感觉自己何时变得这么多愁善感,汗),为什么我的命运这么悲惨,刚喜欢的许多明星现在都变了,变成我很讨厌的异类了(包括希拉里.达夫和其他一些little stars)。

不过
最重要的是,我还有小爱 ,O(∩_∩)O
还有当初追星的朋友们,有你们真好,希望你们也不要改变的太极端 o(>﹏<)o。。。。。

那些“异变”的明星忘掉吧,就在今晚,让记忆中只有最初的感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呢,呵呵,一觉醒来,继续看我的一公升的眼泪,欣赏,感动,快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后,忘了一件,五一节快乐

3 条评论:

  1. 嗯,是啊。不过我还是最喜欢Mai,志田未来貌似也不错哦,你可以试试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知道在这里评论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