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liy Music

白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A WINTER STO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WEET RUMORS......

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博客 BLOG 部落格

说实话,公开的博客很难写,没有人会把自己真正的秘密写出来,而揭穿别人秘密的博文点击率却会一直很高。骂娘骂社会的话不能随性子写,要注意影响。暗恋之类的写了也没用,既然是暗恋写出来干嘛呀?等等等等,挑来挑去,所剩能写的无多。

一直质疑博客的精神是什么,因为我依然怀念那些用钢笔写日记的日子们,小心翼翼的生怕母亲来偷看,那是属于自己的神圣世界,死后孙儿们翻看遗物,感叹一声:奥,原来祖母是那样的人。也算是对后代做一个诚实的交代。不知怎么的,这文章通过键盘通过网络就觉得别扭,就觉得它不是它了。或者说,我本人不愿意它是它了。

很佩服那些每天更新博客的人们,虽是寥寥数语却细水长流。还有人能把博客产业化,卖广告位之类的。本人甘拜下风。

但我依然要写,在那些所剩无多的范围内,有时是满足自己,有时是想要和大家交流。所以大家留言尽可畅所欲言,我都会看。萧伯纳说:倘若你有一个苹果,我也有一个苹果,而我们彼此交换这些苹果,那么你和我仍然是各有一个苹果。但是,倘若你有一种思想,我也有一种思想,而我们彼此交换这些思想,那么,我们每人将有两种思想。

喜欢台湾对BLOG的翻译,部落格。却也说不出为什么来。

转自:伶俐的Blog




写Blog啊,我认为就是我的宝囊了,自己喜欢的贴出来,分享一下,还可以保存自己的文章,呵呵

1 条评论:

  1. 宋祖德的博客本来没有人看的 ,现在流量非常高,就因为揭穿了别人的秘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