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liy Music

白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A WINTER STO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WEET RUMORS......

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很郁闷的一天~~~~~~~~~~~~

持续掉线道歉还有到现在还没吃

  1. 持续掉线 从我刚起床(中午了,Orz),到刚刚,每隔2分钟,准时掉线,小爱的PV也看的磕磕绊绊,我先是注销(没想到把记事本东西给丢了),没用,然后把猫给重置了,有点起色,不过还是掉,就这样试验了Nci,累死了。最后决定做个了断,我冒险把外面的分流器又重新接了一下,然后立马看看电话,还是亮的,舒坦一些,没搞坏。就这样,我的网络又畅通了。 Ps.磕磕绊绊
  2. 道歉 这个恩,不知道你们来了么?
  3. 起来这么晚,吃不了饭了,就啃方便面和面包吧,对了,还有奶茶,这个更气人,我冲奶茶的时候也没搅拌(以前有时候搅过),也可能水不够热。最后,喝的时候觉得有点淡,不问了,当茶喝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喝道最后,发现吸不动了,把盖子拿出来一看,奶粉(暂且这样称呼它吧)都在下面,而且凝固城一团,晕 狂倒,我用吸管扎着它,使劲吸了一下,终于到嘴里了。 呵呵,感觉还不错,像吃大白兔奶糖一样,呵呵

7 条评论:

  1. 傻孩子………出现这种情况一定是廉价的速溶奶茶……真可怜……我喝雀巢茶语,挺不错的,你试试……用日式的杯子喝……绝对不会卡住了……

    凭语气你应该能判断我是谁吧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 猜出来了,心情有点压抑现在,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- -日式杯了,- -
    PS:那口气,- -就是她了,没错的说。
    PS:- -真接吃了再喝吧,- -~Q这样也不会卡住的说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为什么压抑?被我传染了吗?……

    直接吃了再喝…………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汗,吃完就没喝的了,~~~~~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吃一口粉,喝口开水……速溶……嗓子眼儿里溶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无语 你嗓子里没水溶解?????

    回复删除